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念宇《声林之王》任帮唱嘉宾 携手A-Lin同台重现经典情歌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3 15:1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五(11月30日),音乐类火热综艺《声林之王》播出第七期,华纳音乐旗下“全能音乐潮人”小宇宋念宇作为整季节目的“教唱导师”,亲临现场任帮唱嘉宾,一上场便引发台下欢呼雀跃,超高人气不容小觑。作为曾在金曲奖上两次入围“最佳国语男歌手奖”的小宇,不仅拥有卓尔不凡的唱功实力,更同时兼备亮眼优质的制作水平,才华横溢让人大为赞赏。节目中让人尤为惊喜的是,小宇与A-Lin黄丽玲同台再现经典情歌《920》,让现场听众大呼过瘾。

1
2
 

  宋念宇帅气登场即获台下如雷掌声和热情尖叫,不仅选手们在后台高调“表白”对小宇的喜爱和敬慕之情,亦是“同门”的好兄弟萧敬腾也在台下加入“起哄”行列,对小宇的到场表达出抑制不住的喜悦。现场的林宥嘉更俏皮夸赞小宇太帅,而A-Lin黄丽玲更是化身“头号迷妹”求签名,场面热闹有趣仿佛一场久别重逢的朋友聚会。

3
4
 

  比赛前,小宇化身贴心“教唱导师”为学员们做悉心指导,对于不自信的学员小宇则通过“激将法”给予对方自信,严格中充满了温暖的力量,也让选手表示自己在短时间内成长了很多。比赛中,小宇不仅协助学员巫咏欢圆满完成了演出,为她的表演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更让原唱A-Lin在台下“醋”意难挡,“质问”小宇自己和学员谁唱的更好,让现场氛围轻松逗趣。令人惊喜和兴奋的是,A-Lin黄丽玲和小宇为节目“重磅加码”,两位原唱同台重现《920》这首经典情歌,瞬间掀起台下欢呼浪潮,台上两人默契互动收放自如,不仅小宇坏坏的帅笑让人无法招架其个人魅力,其完美的转音和充满磁性的嗓音更是引发迷妹失控尖叫,而和A-Lin的甜蜜对唱则让听众仿佛一下子沉溺于爱情之中,两人用天衣无缝的完美配合把控着全场火热的氛围,气场火力全开,让人直呼过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