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俊辰亮相第十五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 少年初长成惊喜蜕变步履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5 09:4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第十五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于12月4日在北京夺目开场,作为业内最知名的颁奖盛典,汇聚了超豪华的嘉宾阵容,易烊千玺、杨幂、周冬雨、蔡徐坤、刘昊然、郭俊辰、董力等人气明星悉数出席,使盛典成为备受关注的年度大戏。

1郭俊辰红毯亮相
2郭俊辰后台

  郭俊辰此次以一袭红装亮相红毯,红与黑的经典搭配显得格外稳重,一顶黑色贝雷帽和领口的蝴蝶结更增添了几分少年感,英气十足。盛典采访中郭俊辰表示,自己对今天搭配的帽子很满意,作为时下流行的时尚单品不仅百搭而且很有层次感。在被问到新年愿望时,这位少年希望自己过好当下,慢慢努力踏实进步,梦想就都会实现。

3郭俊辰接受采访
4郭俊辰接受采访

  郭俊辰作为95后新生代力量,曾因黑马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杨严一角被观众熟知,随后出演的《旋风少女2》《惹上冷殿下》更是俘获了众多少女心。一直以清爽少年形象示人的他,在出席本次年度先生盛典中表现出独具个性的时尚品味,相信不久的将来,他能够迸发出无限的可能,向我们展现多样魅力。

5郭俊辰现场照
6郭俊辰红毯照

  接下来由郭俊辰主演的《白狐的人生》和《少年派》也将陆续和观众见面。在戏中角色的不断变化也代表了他一步步稳扎稳打的成长和蜕变,期待他为我们带来更多的角色和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