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聆听艾克拜尔音乐的朝圣 新单《神秘的东方》今日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6 08:5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西域唱作歌手迈克拜尔·吐尔地全新单曲《神秘的东方》正式全网上线。歌曲延续艾克拜尔惯有的民族风格,曲调中充满了西域气息。艾克拜尔·吐尔地用简单纯粹的话语、独特的声线,吟唱出了对民族、对家乡的敬畏与思念。

  将情愫谱写成曲 将眷恋唱入心间

艾克拜尔·吐尔地《神秘的东方》单曲封面
 

  艾克拜尔·吐尔地出生于乌鲁木齐,他从15岁开始喜欢上吉他,17岁跟着伙伴们组建古城乐队,在各地演出,开启了自己的音乐之旅。从新疆到北京,从北京到意大利,从意大利到美国、英国,艾克拜尔·吐尔地一路坚守着对音乐的热爱,对民族的热爱。在外闯荡多年的他,有辉煌也有疲惫,但好在一切都没能磨灭他对音乐的初心,对家乡的眷恋。他将追寻音乐的点滴故事,沿途的感受与种种情愫都揉进了自己的音符中,将对民族的向往与敬畏唱进歌中,于是有了这首歌曲《神秘的东方》。

  单曲从名字到旋律都充斥着一种让人欲罢不能的魔力。歌曲前奏舒缓、悠扬而又充满神秘,切入歌者的声音后却又能从其中听到欢乐与雀跃。艾克拜尔·吐尔地用他纯粹温暖的歌喉,将歌曲的独特地域风情表现的淋漓尽致。

  多种元素融合 带你感受音乐的朝圣

  也许是为表达对音乐对民族的敬畏,艾克拜尔·吐尔地选择用国语演绎整首歌曲。“风沙正激荡,我决定独自寻找,我的信仰,驼铃声声悠扬指引着我去向,魂牵梦绕的地方。”词词句句都让你感受到他的膜拜与向往。在这短短的4分钟里,你似乎能感受到如沙漠的广阔、神秘。与其说是听歌,这似乎更像是一场对民族、对音乐的朝圣。

  艾克拜尔·吐尔地用他富有充足的音乐阅历,打破了人们对传统维吾尔族歌曲的固有概念,将多种元素融合的恰到好处,歌曲既蕴含了古朴的元素在其中,却又同时让你感受到新颖与独特,也许这就是独属于艾克拜尔·吐尔地的音乐魅力吧。也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艾克拜尔·吐尔地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优秀音乐作品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