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Coupe》MV今日上线 节奏感鲜明突显音乐特性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6 09:1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6日中午12点,环球音乐旗下创作型音乐人、音乐制作人吴亦凡首张专辑《Antares》中的单曲《Coupe》MV正式上线!单曲《Coupe》超高的国际化水准引起强烈关注,同样,这支歌曲的MV也是国际超高水准制作,吴亦凡的音乐能量持续爆发。

 

  《Coupe》是一首节奏感鲜明的旋律说唱歌曲,节拍强而有力,仿佛能冲破生活中的一切桎梏。稍显慵懒的曲调和极强的律动感,与吴亦凡低沉浑厚的磁性声线浑然一体,Hook部分转换两种唱腔,十分抓耳动听。加上美国说唱歌手Rich The Kid献声助阵,用独特的flow为歌曲添抑扬顿挫之感,整首歌曲彰显出吴亦凡对音乐的热血与追求。

  专辑发行前举办的“Antares ∈ Galaxy 吴亦凡首张专辑试听会”上,吴亦凡说:“写这首歌主要是想告诉大家我的生活是什么样的,我喜欢什么样的东西。”吴亦凡对于车非常感兴趣,在《Coupe》MV当中,呈现了不同场景下各种类型的车。《Coupe》的节奏明快,有趣轻松的生活元素充斥着整首歌曲,会不自觉跟着摇摆,令人放松,吴亦凡的低音和Rich The Kid的交错搭配非常完美。MV也呈现出一种轻松的氛围,让观看者轻松融入。

3
4
 

  吴亦凡创作这首歌曲想表达的是“人生没有捷径可走,唯有加倍努力才有可能成功”的人生态度,他通过歌词强调了把“喜欢”作为做事情的核心,传达了一种“work hard,play hard”的生活哲学。 吴亦凡首张专辑《Antares》目前已在各大数位平台开启数字专辑售卖,作为环球音乐集团国际拓展计划的首位签约华人唱作人,环球音乐集团旗下厂牌Interscope Geffen A&M、Island Records U.K.将联手环球音乐中国共同为吴亦凡推广席卷全球的音乐作品。

5
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