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童加盟《美人杀》献精湛演技 老戏骨首次参演网络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6 10:5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叶童主演的《美人杀》已经开机,首次加盟的网络电影的叶童,多年来为观众奉献了许多经典佳作,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她更是挑战打戏,与众多新人演员合力开启古装美女特工江湖。

  叶童为拍打戏进行训练 与新人演员切磋演技

  据悉,电影《美人杀》由厦门乐道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寰宇纵横世纪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东阳番茄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铭扬联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蒙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叶童有许多代表作品让观众了解,她所饰演的许多角色让观众耳熟能详,而今,她首次加盟网络电影,担任《美人杀》主角,饰演沉默寡言,武功高强的“寒素”,她城府颇深,气场强悍,做事周全谨慎,对“爱奴居五美”如慈母般呵护体贴,更是带领“五美”与敌对势力斗智斗勇,是一个智勇双全的角色。

  在影片拍摄期间,鲜少拍摄打戏的叶童不辞辛苦,进行了专业性的训练,为了使角色更加丰满出彩,常为了一句台词、一个镜头与导演、编剧打磨剧本,深入探讨,还对合作的新人演员进行演技方面的切磋与指导,被众人亲切的称为“童姐姐”。

  老戏骨参演网络电影 引领行业新风向

  作为从艺数十年的老戏骨,叶童有许多经典作品使观众津津乐道,比如《烈火青春》、《和平饭店》、《让爱回家》、《月嫂》以及《倚天屠龙记》等。无论是女囚犯“何群”还是“赵敏”、“殷素素”,都可以展现出叶童对于每一个角色的认真对待和深刻理解,并将这些角色塑造的深入人心,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

  叶童首次加盟网络电影,不仅体现出《美人杀》的高品质、高质量,更是反映了网络电影市场的崛起,作品层出不穷,制作上迈向精品时代。随着叶童加盟网络电影,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优秀艺人参与到网络电影的制作中,同时也将有更多的优秀作品与观众们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