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漫星星》震撼开播 闫肃组CP上演互怼斗气冤家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6 14:2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台湾偶像剧之父林合隆执导,王嘉、邢菲贾、闫肃等主演,聚焦“90后创二代”,反映服装行业激烈竞争的职场励志情感剧《浪漫星星》,于昨晚8点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闫肃在剧中饰演单纯热情的速递员任旭,整天做着不切实际的白日梦,幻想着有一天自己能够登上人生巅峰。昨日骑着可爱小绵羊的任旭闪亮登场,瞬间萌萌哒,打扮炫酷,机车骑士披风让你感受心跳加速、迎风飞驰的感觉,带着青春的朝气,都忍不住惊呼欢叫。霸气登场的画面还是让人印象深刻,也让观众对后面的表现更加期待。

 

  在剧中任旭又一直默默地喜欢着从小青梅竹马的聂思琪却不敢告白。但两人经常一副互相看不惯对方互怼,又暴揍不了对方的样子宛如两口子。青梅竹马的伙伴,纯粹又青涩的感情,因为熟悉而又无法轻易触碰对方心底,不敢表白,两个人斗起嘴来,在一起打闹,任性,无厘头却是美好的故事才会更加深刻,斗嘴至于彼此都是习惯,一对欢喜冤家。可能这就是青春、无畏,勇敢与美好,为观众带来心灵上的温暖和感悟,也让观众无比期待剧情后续发展,让这一部神剧成为大家冬日暖洋洋的下饭神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