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品超《将夜》身高险出画 自曝“二师兄”高冠幕后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7 11:4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由金色传媒、猫片、天神影业、企鹅影视、腾讯影业、阅文集团出品,金色传媒制作,杨阳执导,陈飞宇、宋伊人、郭品超、胡宇轩等联合出演的古装品质大剧《将夜》正在持续热播中。剧中二师兄君陌(郭品超饰)因孤傲清冷的气质和高颜值备受关注。

  “青衫高冠傲守礼,纤尘不染历群山。”这是对《将夜》中二师兄君陌的评价,作为后院的规矩守卫者,骄傲是他的代名词,而郭品超在慢条斯理中就将君陌的气质不留痕迹地表现了出来。尤其是当宁缺将木剑飞到他的发冠上的时候,君陌气质被展现的淋漓尽致。

  剧中,除了二师兄的气质和高颜值,头顶的高冠也一起了网友的热议,“加上这发冠,又多了一个头”“ 本来就那么高,这造型怕是2米多了吧”“想问小陌陌头上束个那么高的发冠累不累?”对此,郭品超笑言,“为了这个冠,我定妆了三次!我1米88,配上25公分冠,已经出画了!而且高冠其实也很重,让我转头、走路都变得困难了,更别提有什么大动作了,你们看二师兄几乎是用鼻孔看人的!”

  从《斗鱼》中青涩帅气的男孩,到《将夜》中骄傲的二师兄,再到《北国英雄》中背负叛国骂名仍不忘初心的顾照龙,郭品超一直努力地为大家塑造每一个角色。“我以前是模特,每天的工作就是拍平面、走秀,我很珍惜我现在拥有的一切,珍惜演员这个身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