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歌手于安迪新歌《逃爱》震撼发行 唱响爱的心声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7 16:5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华语男歌手于安迪即将带来新歌《逃爱》,这首歌是由著名音乐人高进填词谱曲,于安迪演唱完成。也是于安迪继《我不在乎》、《双子星》等歌曲后,倾力打造的又一首伤感情歌。于安迪用富有磁性的嗓音表达了爱的无可奈何,爱的酸楚,以及想要逃避爱的复杂情绪。

  “沉默呼吸听不见声音,我听见城市的夜在哭泣,慌乱寻找若近若离,谁关掉街边鞋店的歌曲,却逃不开你的背影,我看了曾经错过的电影,右边座椅轻轻抬起,也扔掉有你信息的手机,却逃不开有缘再续……”新歌《逃爱》其实讲出了很多的人都有过的经历,当爱情没有到来的时候,总会对爱情有无数美好的憧憬和幻想,然而当自己置身其中时,却发现爱情除了甜之外,还会有很多酸楚苦辣。于安迪用他略带伤感的嗓音,在反复吟唱中,将想爱又想逃避爱的复杂情绪演绎的淋漓尽致,每个音符都能直抵听者内心,引发听者的情感共鸣。

  虽然这些年来,于安迪一直投身商界,但时间并没有消磨他对音乐的执着和热爱。于安迪总是以温柔暖男出现在我们面前,他幽默诙谐,他的歌曲更是让人回味无穷。他用音乐来讲述自己对人生及爱情的感悟,经过他演绎的歌曲《双子星》、《什么都别说》、《我不在乎》、《风向球》、《投入全球》等歌曲,每一首都情绪饱满,都是上乘的走心佳作。

  于安迪对音乐的执着和追求可以用狂热来形容,他在制作及演唱每一首歌曲时都力求完美,希望在音乐道路上每一步都夯实有力,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目前歌曲《逃爱》即将发布,相信这首精心制作的歌曲一定会引发听众新一轮的试听狂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