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诞退出《野生厨房》? 林彦俊唱粤语可爱破音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8 13:0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期节目,野生家族来到椰子之乡——海南文昌,继续他们的野生之旅。在之前的节目里,《野生厨房》和“美食鸡”结下了不解之缘:凡是和鸡肉有关的食物都难逃“没熟”的命运。在本期节目中,野生家族将挑战“椰子鸡”,欲打破“没熟”魔咒收获美味,他们能否成功?另外,李诞在本期节目中的表现也是出乎意料,老是把“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挂在嘴边的慵懒李诞竟主动干起活来,又是支桌椅又是刨灶坑又是拾柴火,众人看得目瞪口呆,汪涵更是直言这样的李诞让他心慌......随后李诞也在节目中吐露心声,疑似欲告别野生家族,离开节目。李诞究竟经历何事,是否真的要退出《野生厨房》?请关注今天中午12:00芒果TV《野生厨房》!

  李诞“脱胎换骨”争做事 疑似将退出节目

  在观众眼中,李诞似乎和“懒”这个字已完全挂钩,几乎从不主动干活,做点事立刻喊累叫苦也是李诞在节目中所呈现出的状态。但本期节目中李诞大改以往慵懒作风,一到露营地就开始主动干活,并且谢绝了小橘的帮忙请求。李诞的种种行为让野生家族其他人目瞪口呆,既惊喜又困惑,汪涵甚至表示看到这样的李诞让他觉得心很慌。在做饭时,李诞主动帮忙捣姜蓉,用姜妍所创的“解压式”捣姜方法,拿着装着姜的瓶子对着树一顿猛捶,自言自语,看似心事重重。晚餐时,李诞更是突然正经,说要宣布一件事情,在节目中说出自己心中的困惑和思考,疑似欲离开节目。汪涵表示会尊重李诞的想法,支持他的每个决定。李诞是否真的退出《野生厨房》,需要在节目中寻找答案。

  野生家族开启海边K歌模式 小橘林彦俊可爱破音

  众人在热带季风中享受着辛苦劳动一天所烹饪出的美食,畅聊心事。节目组也为野生家族准备了特别福利——野生露天KTV,众人便以“大海”为主题,开启了海边K歌模式。姜妍、王鸥歌声动人,汪涵“浮夸式”捧场逗笑众人;汪涵舞步魔性众人齐模仿,却表示学不出涵哥步伐中的精髓;小橘在唱《海阔天空》时虽可爱破音,但和汪涵、李诞一起,为众人上演暖心的“野生兄弟三重唱”,带来无限的温暖和感动。《野生厨房》就是这样一个神奇的地方,把不同年龄、不同经历的人聚在一起,在这场“撒野”的旅程中,收获成长和感动,共享生活的乐趣。

  旅途本就充满未知和惊喜,野生家族将带着对未来的期待和观众的祝福继续前行!更多温暖和感动请持续关注每周六中午12:00芒果TV《野生厨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