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子幸主演《秋之城》今日杀青 热血青年传播社会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8 19:4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子幸电影《秋之城》

  12月9日,由云南昊清影视传媒出品,由刘智执导,编剧李润,由演员陈子幸、金璐莹、贺镪、麦长青主演的全国首部反映城市交通辅警题材的院线电影《秋之城》进入杀青收尾阶段,讲述了毕业于名牌大学生张平阴差阳错当上了交通辅警,他心中有一颗成为人民警察的愿望,然而事与愿违,亲人的不理解,女朋友家庭的反对,还有身边人的质疑,面对这些他做出了自己的人生重要选择。

陈子幸电影《秋之城》

  演员陈子幸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农村家庭出身的大学应届毕业生张平,是一个阳光帅气,吃苦耐劳同时自尊心强的大男孩。他记得当年高考的时候曾经受到一位交警的帮助,心中便种下了种子,立志有一天成为一名交警。由于父母的强烈反对,他放弃了报考警校。大学之后的张平回到县城看到交警队的招聘,那种使命感再次让他燃起希望,但是这次的选择为他带来了很多的烦恼。交警作为社会中重要的角色,交通辅警忠于职守、勇于奉献的精神,渴望被理解、被认可的心理和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酸甜苦辣,在张平的身上得到了集中反映。

演员陈子幸

  据悉,签约在美代文化旗下的演员陈子幸曾出演《梁山伯与祝英台新传》、《我的丫鬟是总监》等多部影视剧。另外《秋之城》是一部集正能量、青春浪漫爱情于一体的影片,既展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浪漫真挚的爱情,又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鼓舞士气,激发辅警工作积极性,维护国家和社会稳定,助推社会经济发展。编辑:何冲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