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表奖幽默瞬间 难怪彭昱畅接不到吻戏 雷佳音快和郭京飞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9 10:1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代表着中国电影最高荣誉的中国电影华表奖红毯仪式和颁奖典礼如期举行。随着红毯及颁奖典礼的进行,很多幽默的瞬间被摄影师捕捉到,进而成为广大观众茶余饭后的谈资。


 

 
 

  #雷佳音好忙#  #雷佳音快和郭京飞道歉#

  昨晚的红毯仪式,雷佳音分别陪汤唯、佟丽娅、杨幂走了三次红毯。网友笑称:是因为穿了厚厚的秋裤,不怕冷吗?据悉,昨日为北京入冬以来的气温最低值,心疼雷佳音三秒钟。

  出席红毯的雷佳音的发型为最近比较流行的狗啃式刘海,正好昨天杨洋也是狗啃式刘海,因此这网友们一致呼吁:雷佳音快和郭京飞道歉。因为在之前的一次采访中雷佳音喊话郭京飞:不要总带个帽子装杨洋,只有头型像,不要蹭人家热度。现在自己呢?容我哈哈三秒钟…

 

  #葛优徐峥坐一起#

  昨天的颁奖典礼上,观众位置上徐峥和葛优竟然并排坐在一起,镜头扫过他们两个的时候,在整个镜头中,两个人的形象太突出,以致于可能不会去太注意旁边坐的都是谁。网友们纷纷表示:葛优徐峥坐一起,两份去壳的卤蛋,亮的晃眼睛。

  #沈腾入了大鹏的镜头#

  昨晚,大鹏在接受采访时,沈腾无意中入境,东张西望的好像是在找什么人,最后找到时喜笑颜开的表情,最后发现竟然在采访,赶紧离开镜头范围。网友表示:哈哈哈满满的全是戏丫;沈腾叔叔真的长在了我的笑点上!!


 

 

  #难怪彭昱畅接不到吻戏#

  昨晚的红毯环节,彭昱畅、张子枫、胡先煦三人同走红毯,然而过程是这样的:彭昱畅一个人领先另外两人一个身位匆匆的走着,胡先煦照顾着张子枫紧跟其后,后来胡先煦提醒彭昱畅慢点,彭昱畅才想起来有位女士……

  网友纷纷吐槽:难怪彭昱畅接不到吻戏。之前彭昱畅参加过很多节目都强烈的表示,自己想要拍一次吻戏,最后把要求降到了有没有感情戏都不重要,只要能拍一次吻戏就行,然而到现在愿望都没有实现,现在网友们都知道原因了。

 

  #吴磊 同学都走了我紧张#

  吴磊在红毯候场休息区接受采访时说:“我好紧张,同学都走了被留下来采访”、“第一次来华表奖,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看到黄渤老师非常激动。”有网友评论说:“被溜堂的吴磊好紧张,哈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