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全球外交官之夜 国际友人看到王杰克逊感动流泪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9 14:55:02   来源:互联网   

  2018全球外交官中国文化之夜,于12月8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完美落幕,今年的活动以“品味中国”为主题,旨在以国际文化交流为媒,为世界各国进一步打开了解中国的窗口,为中国企业、中国文化走向国际搭建更广阔的高端平台,全面推动中外文化、旅游、经贸等领域的国际合作。

  全球150多个国家驻华使馆的300多名外交官员,世界知名企业、著名旅游文化城市代表汇聚一堂,为促进中外文化的深度交流,迈克尔杰克逊的世界级模仿艺人王杰克逊作为特邀重量级明星出席了中国文化之夜。

  王杰克逊空降中国文化之夜,让外交官深感震撼与惊讶,有的外交官初次见到王杰克逊本人,忍不住发声呐喊MJ的名字,能再次见到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恍若隔世的空间感,让外交官激动落泪。

  热情的外交官将王杰克逊围在中间,与王杰克逊进行互动,“我最近在媒体上关注了你,你将要进行MJ的纪念巡演,首站是中国沈阳”“既然今天是中国文化之夜,今天的演出是否有特色的中国元素呢?”

  王杰克逊应邀在现场进行演出,表演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作品,如We are the world、Billie jean、Dangerous等,并在演出内容适量增加了中国元素,非常符合文化之夜主题,让文化之夜的氛围高潮不断,主宾尽欢,是一届让人难忘的中外文化交流盛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