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娅维亮相音乐盛典咪咕汇 获最受欢迎女歌手和十大金曲两项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0 09:0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六(12月8日),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流行新天后”TIA袁娅维亮相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高贵又不失率性的她国际范儿十足,处处散发着强大的个人魅力与风采。当晚TIA除了携乐队献唱《Just My Luck》、《说散就散》两首歌曲外,更喜提“年度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和“年度十大金曲”两项大奖,再次印证了自己卓尔不凡的演唱功力,实至名归。

 

  TIA以一首欢快的《Just My Luck》开唱,其轻松的旋律立刻攻陷歌迷的耳朵,舞台上随性自在的TIA游刃有余地把控着全场的节奏和氛围,光芒四射、魅力爆表,而当《说散就散》的经典旋律一响起时,便瞬间引发台下粉丝的阵阵欢呼和掌声,可见经典情歌的深入人心。而在TIA动情演绎的润色下,将歌曲表现传达的更为丰满。当晚TIA一发声,温柔的声线就直抵人心,伴随着旋律的推进,TIA把歌曲中对于感情中的不舍、伤感和无奈表达得淋漓尽致。让粉丝不仅挥舞荧光棒配合旋律情不自禁地摆动,更毫无意外的再度引起了一场全场大合唱,TIA流畅婉转的高音,仿佛“撕扯”着每个听众的心,让现场完全沉浸在由TIA所创造出来的绵延情绪和意境中,其无可匹敌的演唱实力令人称艳。TIA在两首不同风格的歌曲之间切换自如,情绪饱满的完美演绎让人大呼过瘾。

  当晚,TIA更荣获“年度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和“年度十大金曲”两项大奖,可谓实至名归。TIA在台上发表获奖感言时不仅感谢了自己的粉丝,更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唱更多可以感动大家的歌。期待未来TIA带给我们更多动人的佳作和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