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森《人不彪悍枉少年》六尺男儿少女心 为爱徇私偏向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0 09:2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青春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广受好评,其中由演员王森所饰演的班主任孔小军更是大受观众的喜爱,不仅出场便自带笑点,更有“我死等啊”、“人体GPS”以及“智斗大佬”等经典片段上演,网友纷纷喊话“国家欠我一个孔小军”。

王森《人不彪悍枉少年》
 

  剧中花彪(侯明昊饰)奶奶走丢,孔小军与花彪约定在校传达室等待寻人结果,临走更担心大喊“我死等啊”,最后竟独自一人苦苦等待再无回音,虽极具笑点,但也体现出其作为班主任的超强责任感。孔小军不仅能清楚记住每一个学生信息,连详细的家庭住址方位也熟记于心,超群记忆力,堪称“人体GPS”。

王森诠释知识才是力量

  王森在剧中的感情线上周也收获新进展,为引起暗恋对象小红白的注意,首次担当篮球友谊赛裁判,竟全程偏心走神,惹网友顿足“孔老师,也看看你的学生吧!”孔小军自然没让网友失望,为从大佬手中救下学生,与其展开彪悍版“一站到底”,灵魂三问智斗大佬,秉承“学好语外数理化,走南闯北都不怕”的理念,深入诠释知识才是力量!

王森三连问智斗胜大佬

  王森此次实力演绎充满一腔热血、认真负责的新教师形象。据悉,拍摄时为了更好的诠释该角色,王森不惜增肥20斤,在该剧杀青后便迅速恢复身材。目前王森正在拍摄新剧《义无反顾》,期待王森更多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