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柯彤洁白亮相国剧盛典 十二星彤瑜伽即将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2 19:3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12月12日,被称为中国电视剧界“奥斯卡”之称的国剧盛典在北京星光视界中心录制。进入12月,北京寒风凛冽,但依旧挡不住演员们火热的心。红毯之上,郭柯彤一袭白裙惊艳现身,皮肤白皙,身材曼妙,更显楚楚动人。

  这不是郭柯彤第一次来到国剧盛典的舞台,2015年,她凭借电视剧《克拉恋人》中痴心绝对的刘思源一角被观众熟知,喜获“最受欢迎女配角“提名。从2015年到2018年,在国剧盛典总能看到她的身影,主持人亲切的称她为“娘家人”,并欢迎她回家。“很开心能亲自参与,亲眼见证好演员、好作品的诞生,为他们感到开心。”活动现场,郭柯彤透露,由她原创的瑜伽课程《十二星彤瑜伽》即将于今年年底和观众见面。她希望有更多人加入到全民瑜伽的行列中,共同引导全民健康运动。

  百变角色 不变初心

  从艺以来,郭柯彤不断挑战自己,尝试多变角色,用作品与观众对话,用演技征服观众,辛勤耕耘,在时光中积淀和成长。从2010年初进影视圈到如今,郭柯彤摸爬滚打了8年。她演过女兵、杀手、律师、白领等角色,深入人心。《新白发魔女传》《麻辣女兵》《我的黑道妹妹》等影视剧接连热播,为她赢得了不少人气。2012年,她在大型史诗电视连续剧《楚汉传奇》中饰演夏侯婴夫人小娴,与陈道明、秦岚、何润东合作。2015年,她与Rain、唐嫣、罗晋合作电视剧《克拉恋人》,饰演反一号刘思源,真情演绎双面人生女强人角色,职场辛酸引起广大网友共鸣,并凭借该角色喜获国剧盛典“最受欢迎女配角“提名。演员最怕被定型,郭柯彤向观众展示了她的更多面和更多可能性。2018年,她在《走火》中首次扮演毒贩子郑玉,虽戏份不多,但每每出场,浑身上下,分分秒秒都是戏,她把层次感、渐进性十足的“眼技”展示的通透彻骨,叫人铭印于心,将反派的狠劲、毒辣演绎的淋漓尽致,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和肯定,一时吸粉无数。

  《克拉恋人》中郭柯彤扮演的刘思源是克拉钻石设计部最棒的设计师,为了符合角色定位的穿着,她不惜自掏腰包,定制韩国独立设计师设计制作的服装,并亲自设计与剧情内涵有关的 “足迹”钻戒;为了拍好打戏,展现身上真正拥有的力量感,她更是练习了跆拳道和射箭。“我认为演员永远要为角色服务。”郭柯彤如是说。

  回归初我 投身瑜伽教育

  演员的身份下,郭柯彤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身份,十三年资历国际高级瑜伽导师、国际

  高级普拉提教练。谈及瑜伽,郭柯彤表示感激。她曾在印度甘地瑜伽学院学习三年,与瑜伽结下了不解之缘。回国后,正是由于担任瑜伽教练,被人相中拍戏,从此开始了演员生涯。拍戏之余,她仍不忘在微博与粉丝分享人生感悟,分享瑜伽知识,化身知心小姐姐。2017年,她作为“太极·瑜伽形象大使”受邀出席第十一届瑜伽大会闭幕式,表演太极瑜伽舞《涅槃重生》,积极推广瑜伽。

  近些年来,很多的瑜伽教学都在追求所谓的高难度体位和技巧,让瑜伽失去了本来的面目。郭柯彤对此表示担忧。“瑜伽不是竞技,更不是杂技,它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2016年,郭柯彤开始再次遍访名师,潜心研究,经过三年的系统学习和创新,她在传统的经典瑜伽基础上,打造出了一个让现代人一学就会的瑜伽体系——“彤瑜伽”。

  2018年年底推出的“十二星彤瑜伽”则是“彤瑜伽”体系里的核心课程之一。她巧妙的把瑜伽与网友感兴趣的星座元素融合,从瑜伽上万个动作中提取了现代人生活中必须涉及到的: 伸、弯、 叠、 折、 俯、 扭、 抑、 屈、 展、 提、 压、 固十二种形态,然后根据十二星座特性导致可能存在的健康隐患,遴选出十二套不同的瑜伽训练体位,来帮助每个星座人群,完成自我的修复和完善。郭柯彤说,“每个星座我会教一套基本的经典瑜伽体位,把体位和动作要领给说透,保证一学就会。我想让每个人都能学到真正的,用得着的瑜伽。帮助大家纠正不良体态,告别亚健康,打造从头到脚的好气质!” 郭柯彤原创的瑜伽课程《十二星彤瑜伽》将与爱奇艺平台合作,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