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王子异暖到”!“记者印象”中的TOP1为什么是他?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3 13:3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网上掀起了一阵“骗”家长的风潮。不少网友将自己爱豆的照片发给父母,谎称是自己的男朋友,以此来看父母的反应。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们眼中“最满意的男朋友”TOP1竟然是一位新晋小鲜肉,王子异。

王子异侧颜照 传递冬日暖心力量
王子异侧颜照 暖心温柔气质尽显

  王子异自出道以来,因其随和的性格被冠以“佛系bro”的称号。他的社交软件经常关注、点赞一些养生方面的信息。比如“夜猫子最应该吃的食物”“茶-禅-道”“7件简单事立马改善皮肤”……有网友表示:“懂养生这一条就可以拿下我爸妈了!”

  “向内自知,向外行走”,不少粉丝这样形容他们的偶像。王子异在生活中谦逊有礼,工作中不失低调学习的品格,获得不少媒体和工作人员的好评。

王子异身着黑色皮衣 暖入心底
王子异身着浅灰色西装 气质温暖干净
 

  王子异参加综艺节目的导演林芯翼,这样评价他:“忍不住要分享给大家一个超级暖的王子异。宣推人员希望孩子们九点多发一条微博。可王子异人在西班牙,那时是凌晨2:00。考虑到王子异的情况,就想让王子异早点发。可暖男子异为了让更多人能看到,坚持半夜起床,按时发布”。

  记者提起王子异,这样说道:“拍摄结束后,他谦虚地向每位工作人员鞠躬致谢,可以说是非常Gentleman!”

  这个朝着音乐梦想不断进击的“佛系少年”,在每一个细节中渗透着自己的温暖。这样的王子异,你有被暖到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