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景甜《火王》哭戏戳心网友直呼心疼 剧情燃虐收视领跑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4 09:5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景甜、陈柏霖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景甜饰演的司徒奉剑和仲天为守护家园经历重重磨难,两人相知相爱的故事。凭借精彩的剧情、阵容与特效,该剧屡夺卫视晚间档收视冠军,近日收视率再创新高,位列双网第一,晚间时段(含黄金档)收视表现位列第三,市场份额表现依旧亮眼,继续领跑深夜档。  景甜饰演的司徒奉剑英气果敢,随剧情发展人物逐渐立体丰满,也显露出女儿家的温柔姿态。

景甜《火王》剧情稿1

  在最新的剧情中,司徒奉剑痛失亲人,面对义父的离世,奉剑难掩心中的愤懑与伤心,欲为义父报仇。从与恋人和好的甜蜜,到失去亲人的悲痛,景甜将奉剑的情绪转变拿捏得恰到好处,引发观众纷纷点赞打call“看得人好想哭!”“奉剑好可怜啊。”。

  据悉,《火王之破晓之战》将于下周开启结局模式, 奉剑与仲天在经历了种种磨难后能否终成眷属,下周一晚22:00,《火王之破晓之战》精彩继续!

景甜《火王》剧情稿2
景甜《火王》剧情稿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