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内迅速爆红的“独壹不贰ONO”音乐厂牌专场演出嗨爆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4 10:0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12月7日晚8点北京CLUBMIX成为了音乐的海洋。国内迅速爆红的“独壹不贰ONO”音乐厂牌带来了与粉丝零距离的“WEAREONE独壹不贰的我们”专场演出。演出现场高潮迭起,从厂牌艺人到嘉宾,一首首嗨翻全场的歌完美诠释了ONO对音乐最专业的态度和最饱满的精神。

  开场,厂牌艺人DMT,以一段炫酷的DJ开场秀让气氛嗨到极点,全场异口同声地呐喊着“ONO!ONO!”

  演出首支节奏感极强的歌曲《不停》来自厂牌签约艺人JK.LEE,而后两首《GoodNight》和《HoldYouTight》是JK.LEE即将发行的个人单曲。他十足强劲的音乐感,舞台上帅气的舞步让全场观众发现了一个自带光芒的人,现场炙热的气氛与寒冷的天气形成了强烈对比。

  何美延是独壹不贰ONO唯一的签约女艺人,外型甜美,唱跳俱佳,风格多变。她是《冰可乐》里古灵精怪的失眠少女,是《当下》里情窦初开的一束清新,《当下》也是她即将在12月发行的单曲新歌,歌词深入人心,开启全场大合唱模式。而和跟JK.LEE一起带来的新歌《GoodNight》带动了全场的高呼。

  厂牌艺人双胞胎兄弟奇童Chino Broz(贾琦、贾童)当天和Lil Castle合作了一首《恶作剧》,演唱了《U》和《五百年的拉菲》。Chino Broz的音乐和他们风格是非常独特的,而《五百年的拉菲》是他们近期要发行的单曲,曲风的设计感流畅且细腻,百听不厌。在他们喷薄而发的激情中形成了独特的台风。青春,激扬在两张相似的面孔上散射光芒,照耀着彼此。

  专场演出一波又一波的热浪完全离不开厂牌当红歌手,Rapper、唱作人狄迪(D-DAY)同时也是当场的MC,完美地演绎了同年4月发行的单曲《OCEAN》。而《ANIMAL》、《想得美》、与何美延合作的《twerk》等优秀作品也得到了极高的肯定。

  ONO郑何天赐当天演唱的《头号观众》也是他在前不久发的新歌。

  《头号观众》是歌手郑何天赐签约独壹不贰ONO厂牌后的第一首个人单曲,歌曲以“小角色”的视角描绘心中的梦想,电子曲风与天赐宽厚的嗓音完美结合,传递了向上的能量,是一首不可多得的EDM歌曲。

  最炸的现场也离不开当晚嘉宾有当红艺人米欣、伟豪、陈泽希、LilCastle等。

  演出最后的一首《独壹不贰》在“独壹不贰ONO”全体艺人的演绎下点燃现场展现团魂,“独壹不贰”重新起航,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向大家展示对待音乐纯粹的热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