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KT48指原莉乃毕业!指原莉乃宣布毕业 曾获得AKB48选拔总选三连霸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5 16:1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日本国民偶像指原莉乃在HKT48的演唱会上宣布正式毕业,她表示虽然消息很突然,但这是很久之前就决定好的了,虽然很抱歉,但是很感谢大家的喜爱和支持,据悉,指原莉乃将会在5月28日举行大感谢祭。

 

  在今天举办的HKT48演唱会上,人气偶像指原莉乃正式宣布将会从AKB48中毕业 ,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网友们也表示很惊讶,同时表示不舍。指原莉乃宣布毕业的同时也表示:“这么突然的宣布真的非常抱歉,但是这是几年前就已经决定了的事情,毕业的日程也已经决定好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爱和支持。”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指原莉乃将会于4月28日在横滨举行毕业演唱会,5月28日在福冈举行大感谢祭。

  指原莉乃出生于1992年是日本国民女子偶像团体AKB48的5期生。目前是HKT48 Team H的成员,并兼任支配人工作,指原莉乃不仅仅是国民偶像,同时也是多档电视节目的主持人,在日本拥有着超高的人气。

  指原莉乃在2007年正式参加AKB研究生甄选,通过三次甄选,指原莉乃正式获得了级研究生资格,之后在2008年3月指原莉乃首次登台表演,同年8月指原莉乃在公演中C位表演,之后指原莉乃一直活跃于组合的活动之中,并且拥有着十分高的人气。除了担任偶像组合的成员之外,指原莉乃还是演员、主持人,身兼多职全面发展。

  去年指原莉乃在第9回AKB48选拔总选举中夺冠,达成三连冠的纪录,因此从2018年起将不再参加总选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