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子姗郑州活动引围观 逗趣回应嘶吼男粉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6 09:5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15日,杨子姗亮相郑州某品牌活动,一袭梦幻白裙搭配尖头高跟鞋,简约中不失优雅甜美。杨子姗的现身吸引大量粉丝和路人围观,纷纷用手机记录这一时刻。在一段现场视频中,一位热情的男粉丝难掩激动心情,一直用自带笑点的口音与杨子姗互动,“杨子姗你长得真俊”、“夹个微信”、“你长得好像我小姑”,嘶吼版的口号应援令人忍俊不禁。 

杨子姗遇狂热男粉
杨子姗逗趣回应
杨子姗现身郑州
 

  这段视频迅速在网络传开,一位网友更主动认领,表示视频中的狂热粉丝就是自己。随后,杨子姗亲自转发微博,调侃道:“代我向你长得真俊的小姑问好。”逗趣的回应得到粉丝们的夸赞,称“子姗太会接梗了,秒变搞笑类博主啊”。

杨子姗《赖猫的狮子倒影》
杨子姗简约时尚
 

  据悉,杨子姗正忙于新剧《赖猫的狮子倒影》的拍摄,饰演女总裁慕晚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