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现身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 点亮星光助力脱贫攻坚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7 08:1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4日,演员吴磊现身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加入电影频道发起的攻坚扶贫星光行动。对扶贫行动的积极参与,也展现了其作为新生代年轻演员,主动担负起新一代社会责任的积极面貌。

  当天,吴磊身穿统一的志愿者服装,带着一如既往的开朗笑容,跟随当地领导、工作人员一起探访了白沙黎族自治县的贫困户家庭、特色旅游区、橡胶林等地,不仅成功解锁“勇敢者的游戏”——竹竿舞,加入了村民的庆丰收“民族舞”队列,还对当地的特产赞不绝口:“这个在我的审美上!”“哇这个真的好!”,“吴磊式安利”全程高能。

  路过村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宣传标语,大一新生三石一秒回归高考生,cue到自己的同款高考作文题。在与当地居民进行深入交流时,被特产甜橙彻底“征服”,吃到停不下来,还不忘给主持人、摄影师都递上几块,天真少年本性显露。

  此次对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的调研活动中,吴磊对居民收入、生产、生活都表现出了深切的关心,也对当地的橡胶产业有了深入了解。不仅亲自动手感受割胶采收的过程,还积极为海南白沙橡胶宣传,呼吁更多企业到白沙购买橡胶,带动当地经济产业发展。在了解当地民俗文化时,也积极和当地居民一起互动,现场其乐融融氛围轻松。

  在18岁这年,吴磊不仅全资捐赠并参与建造了第二座“三石童趣园”,也积极参与了众多公益活动。这次他走进白沙黎族自治县,走近传统民俗和产业,也努力发动更多人帮助贫困人口走出一条传统产业的创新路。公益之路上,少年步履不停,也期待更多人和吴磊“益”起来,点亮星光,为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