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48 GROUP集结送祝福 《此刻到永远》共迎2019甜蜜新年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1 11:1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20日,SNH48 GROUP发布了新年单曲《此刻到永远》,提前送上新年的祝福,希望能和大家共同定格2018-2019这美好时刻!

 

  时间飞逝,2018即将在回忆中温馨告别,2019又将在祝福中温暖启程。SNH48携手姐妹团BEJ48、GNZ48、SHY48、CKG48带来最新音乐专辑《此刻到永远》,作为SNH48 GROUP的贺岁专辑,《此刻到永远》特别邀请到国内外著名音乐创作人为成员量身定制节日歌曲,姐妹团也将惊喜演绎对方的新年歌曲。SNH48 GROUP将用最动人的歌声为大家送上最真挚的祝愿,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篇章承载新的梦想,我们一起共度这好时光!

  作为第二十二张原创大碟《此刻到永远》同名主打歌,浪漫而欢快的音乐之下,是所有成员为各位送去的最为诚挚的新年祝福。希望2019的这个新年,大家可以在《此刻到永远》的甜蜜氛围中幸福度过,并把此刻最美好的回忆定格成为最永远的记忆。

  据悉,SNH48 GROUP新年专辑《此刻到永远》将收录7首歌曲,《此刻到永远》PV也即将发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