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康昊主演《麻药王》上映一天好评如潮 观影人次排第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1 11:2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实力派演员宋康昊主演,演员裴斗娜、曹政奭等人共演的电影《麻药王》已经在12月19日正式上映了,该电影不仅汇集了实力派演员,还有很多惊险刺激的故事,让电影在上映第一天就获得了无数好评,同时观影人次也是排在第一位。

 

  电影《麻药王》是韩国忠武路代表之一的宋康昊主演的一部剧情犯罪故事片,电影以20世纪70年代的韩国釜山为背景,讲述的是以毒品叱咤韩国的大毒枭李斗三的故事。宋康昊饰演的李三斗原本是一个还无底线的走私犯,他在国家鼓励"出口"的风向中,大肆进行毒品生意,终于称小混混成为了一代大毒枭。上映上映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对于宋康昊的演技网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称赞宋康昊就是李三斗本人,不愧是影帝。

  宋康昊是韩国电影界的 “三驾马车”之一,也是韩国超具实力的男演员,更是韩国电影界票房号召力第一的男演员,演技被韩国观众高度称赞。这部由他主演的《麻药王》在还没有上映的时候就已经备受关注和期待了,上映之后果然没有让人失望,宋康昊不愧是宋康昊,依旧是演技王者。

  宋康昊本人表示这一次的角色自己很喜欢,和之前电影中的有着很大的不同,这是一个很具有挑战性的角色,因此自己觉得一定不能错过,而宋康昊也做到了最好,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惊艳的表现,让人感叹宋康昊的演技,而该电影也在上映两天之后,票房达到了45万观影人次,位列票房第一。

  除了宋康昊之外,电影中的曹政奭和裴斗娜也有着十分精彩的表现,曹政奭饰演的是一名检察官,而裴斗娜饰演的则是李三斗的合作伙伴金敬雅,三人之间的对手戏也是超级精彩的。今年凭借电影《工作》获得了很多影帝的演员李圣旻也在电影中有着特别出演,虽然洗粉不多,但是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接下来将会是一个大周末,也是观影的热潮,不知道这一次的《麻药王》会给观众们带来哪些惊喜,最终票房会有怎样的结果也让人很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