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天向上》王晰发起气息挑战 钱枫持百度App现场生成说唱乐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4 16:0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3日,百度App总冠名的《天天向上》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节目“我们的美好时代”第四期“我们正流行”火热开播,本期节目邀请了流行乐一姐方成圆和disco女王张蔷亮相现场带你感受复古音乐风,湖南卫视热播的《声入人心》节目选手也全程参与,人气选手王晰还在现场使用百度App挑战嘻哈说唱,带来美声之外的另类“才艺”。

  “跳舞是不可能跳舞的,这一辈子都不可能跳舞,唱流行歌是不可能唱流行歌的,这辈子我只唱音乐剧。”本期的天天向上堪称大型真香现场,《声入人心》七子一改以往的优雅美声唱法,劲歌热舞,重新演绎八九十年代的经典曲目。被誉为“低音炮男神”的王晰更是挑战主持人钱枫玩起了嘻哈,低音王子遇上rap会发生什么奇妙的化学反应呢?

  节目现场,王晰参与“气息大挑战”,一口气念完一首歌,并生成一首rap歌曲,这个要求听起来简单,不就是嘴皮子快点吗?其实不然,说唱的精髓就在于节奏的把握,这要是遇到节奏控吴导师那可是要分分钟被灭灯了。关键时刻,主持人钱枫拿出手机打了开百度App,语音搜索“爱说唱智能小程序”直达智能小程序首页,开启说唱模式,轻松完成说唱演绎。要知道,有了百度APP的“爱说唱智能小程序”,不仅是王晰这样的说唱高手,普通用户也能化身说唱达人。用户只需选择背景音乐,然后说出歌词,即可自动生成一段堪比专业的RAP歌曲,秒杀全场。

  不仅如此,百度App的忠实用户钱枫还为大家揭秘了百度App暗藏的更多神奇功能,刷资讯、看视频、语音搜索、AR体验,还有查违章、买车票、小游戏、旅游等各种智能小程序,不同场景自由转换,多元化功能及个性化、智能化的体验,满足你生活娱乐的各种需求。

  改革开放让我们的生活日新月异,人民的休闲娱乐方式也随之丰富起来。曾经的难得一见已经变成人们生活中再平常不过的消遣方式,如日常接触的电视、电影、唱片,第一时间观看到北美大片、看到世界杯现场直播、获得歌手专辑等等。全民娱乐时代到来,人们对娱乐消费也提出了更高的诉求,百度App在为用户提供丰富、优质、专业的信息内容的同时,其智能化、个性化的无疑为年轻一代解锁了更多趣味性、新鲜酷炫的玩法,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娱乐需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