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媛可带火新发型 网友在线求“纯妃”出教程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5 10:5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4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祝福小视频,并配文:平安夜,我托红帽子、白胡子、背着麻袋的老爷爷,把小心心送到你枕边,明早醒来记得收哦。

王媛可 少女感
 

  视频中,王媛可穿着简单的白色打底衫,一身居家打扮,随着铃儿响叮当的音乐疯狂比心,最惹人注目的还要属她头顶的“爱心小揪揪”。有趣的创意,将普通的长发瞬间变得少女感十足!

  不少网友纷纷喊话:“纯妃娘娘的心形小揪揪教程!安排!”

  据悉,出道14年的王媛可自《延禧攻略》后圈粉无数,饰演的“纯妃”成为很多观众又爱又恨的经典角色,而平日里的王媛可除了有着和“纯妃”一样的温柔声音,性格上则更加活泼、可爱,期待她为我们带来更优秀的作品!

王媛可 祝福视频
网友评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