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平安夜成圣诞雪白世界 “兄弟”吴宗宪留下无限惊奇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5 20:3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全10美”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无限放大最终回倒数读秒!从22日于台中洲际棒球场开业10场的“人生无限公司”,首场演唱会除了现场2.5万社员打卡上班,透过限定直播同时也有145537人参与这场12月最大的音乐迁徙派对。24日是台中分公司开业第三场,适逢平安夜,五月天应景地送上巨型圣诞树,和社员度过个《圣诞夜惊魂》摇滚平安夜。“兄弟”吴宗宪风尘仆仆特地赶来台中,力挺五月天,在温馨的圣诞节庆大团圆,合唱永远的经典歌曲《笨小孩》,在“人生无限公司”最终的平安夜留下无限惊奇。

1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平安夜送圣诞礼物给社员
2吴宗宪“降落”台中分公司与五月天继续兄弟情
3五月天与吴宗宪合唱经典歌曲《笨小孩》
 

  在2018年初,客串《兄弟》MV的“综艺天王”吴宗宪在“人生无限公司”以“影”打卡,MV里他跨刀演出主持人与导演,在“人生无限公司”倒数读秒之际,邀请偶像吴宗宪“降落”台中分公司继续兄弟情,今年5月首次攻蛋开唱即秒杀的他,再度拿起麦克风,“秒杀天王”遇上“秒杀天团”火花不断,除了嗨唱《笨小孩》,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吴宗宪,今不是来到“人生无限公司”上班打卡,而是来当应征五月天团员,一出场就即兴顺口溜《离开地球表面》展实力,笑说:“月有阴晴圆缺,法拉利也要有备胎,五月天我们都是好兄弟,顶你(指阿信)的位置刚刚好。”接着更出考题《真心换绝情》、《我会想你》、《是不是这样的夜晚你才会想起我》等歌考验“歌迷”五月天,现场脱口秀让现场笑声不断。

  拍摄《兄弟》MV时,吴宗宪也发挥他的幽默机智,无脚本的即兴演出长达三分钟脱口秀,这回在演唱会上,吴宗宪再度发挥主持本色,让五月天招架不住,但吴宗宪也对于五月天给予高度肯定,他说:“他们出道时,只跟当时制作人讲了一句话,五月天是音乐的希望,一路上都看好你。”也让五月天相当感动。

  转眼台中分公司开业第三场,五月天全都专注在演唱会上,用尽全力的演出,即使早晨起床感到疲惫,但晚上一站上舞台看到台下社员挥动着荧光棒,立刻充饱电力,今适逢平安夜,五月天特地打造“平安夜”限定,让台中一秒下起皑皑白雪,应景地送上巨型圣诞树及巨大礼物,和社员度过个《圣诞夜惊魂》摇滚平安夜。为响应前年小巨蛋“RE:UNION 天空之城[自选复刻版]”红衣的传统,台下也有不少歌迷穿着红衣,阿信说:“很多人穿红色衣服,谁说圣诞老人一定是男生,也有可能是……。”此时玛莎接话称为“圣诞老婆婆”,在阿信使出撩妹功力建议玛莎称她们为“圣诞老婆。”

4吴宗宪妙语连珠让五月天险些招架不住
5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平安夜成圣诞雪白世界
 

  倒数的“人生无限公司”,五月天显得离情依依,“在未来的日子里,也许天晴也许下雨,我们也希望用五月天的音乐继续陪伴你。”历时18个月的“人生无限公司”奇幻漂流世界四大洲,环游全世界55大城市,122场的故事,石头将一站站留不住的时间,透过散文集《因为留不住》沿着文字纪录再次旅行,《因为留不住》也在台中场现场开放预购。

  “人生无限公司”开场嘉宾日前公布,24日的神秘“??”问号引起广大讨论,“灵魂歌姬”家家一献“声”,触动灵魂的嗓音马上勾起歌迷心中的答案,一开唱就带来《I Love You Bon Bon》、《家家酒》炒热现场气氛,刚推出新单曲的她也带来重新诠释的《拥抱》,这也是家家首度公开演唱,在家家的“加温”给予歌迷最温暖的“拥抱”。

6阿信
7怪兽
8石头
9冠佑
10玛莎
 

  24日场外免费加映洲际“奇幻漂流舞台”,金曲乐团麋先生担任开场带着大家一起摇滚动起来。紧接着由睽违三年带着全新专辑《凡人》回归歌坛的萧秉治,带来千万点击次数的《爱过你有多久就有多痛》、《我好想好想你》等歌与台下歌迷大合唱,为人生无限最强9场音乐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更多五月天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人生无限公司”相关信息,请关注五月天微博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