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化身暖心“接屎官” 坦言照顾爱犬累并快乐着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6 14:1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黄子韬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自家狗狗的视频,狗狗是一只边牧,名叫“蓝陨”。他配文表示:“最近的时间都给了她,感情越来越深,越来越爱,越来越习惯她在我身边”。这段视频中,黄子韬亲切教导着爱犬,温柔的语气搭配毛茸茸可爱的狗狗,画面甚是温馨。蓝陨也是圈粉无数,惹得粉丝们纷纷直言“臭臭的蓝陨好幸福,超级奶爸黄子韬上线”。

化身暖心“接屎官”
 

  同时黄子韬也直言养狗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最近不得已搬到客厅沙发上睡,每天必须早起十五分钟,放狗狗出来喂吃的。他并在文中吐槽到“累没关系,但是我从来没闻到过那么臭的屎,我真的好想哭,它现在一出来,我就拿着垫子跟在屁股后面,害怕它拉屎要时刻准备接屎。可能我上半年总发,老天觉得我可能喜欢所以赐予我的…”这种甜蜜又苦恼的折磨,可能是每位狗狗主人共同的烦恼吧。

黄子韬 微博晒爱犬
黄子韬 与爱犬“蓝陨”
黄子韬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