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爱你太执着,你的心却是铁做的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7 11:1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来自辽宁的华语流行男歌手刘二伟,2007开始走上专业歌手之路,擅长演绎各类情歌,他的唱腔深情厚重,回味悠长。他用《请不要再来伤害我》、《几世相遇只为你》、《不远的地方》唱响自己的音乐之路。今天二伟和著名音乐人轻云望月合作带来一首《难道你的心是铁做的?》在寒冷的冬天,伤感开唱。

  如果有一天,

  你走进我的心里,

  你会哭,

  因为里面全是你。

  哪里有爱情,哪里就有伤心的角落,爱情从来都是一个说不明白的话题:有人进,有人退,有人执意的付出,有人坚持去拒绝,说到底,你给对方的爱,也许恰恰不是他需要的哪一种。

  难道你的心是铁做的,

  我多少爱恋都变成泡沫,

  只恨自己爱的太执着,

  爱你爱到迷失了自我,

  还是成了你的过客。

  爱没有错,可能是我们用错了方法,给予别人的太多又伤了自己。所以爱别人之前,要先学会爱自己。让我们听完刘二伟这首《难道你的心是铁做的》,擦干所有的泪,明天开始新的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