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1227出道七周年 温情告白粉丝“我会带着你们一起飞”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8 10:3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领衔c-pop的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迎来了出道七周年纪念日。在七周年当天,黄子韬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自拍照,并配文称“现在每天除了拍戏,还要照顾蓝陨,弄得我心力交瘁。跟大家见面的时间也变得越来越少,希望你们能够理解我相信我,七年之后还有很多个七年,现在拼命的我只为了让你们看到更好的作品出来。将来某一天我们一起变老的时候,你们还在回味我的作品,这就是我想要带给你们的。我会带着你们一起飞,我爱你们么么哒。”言语之间充满对粉丝的感谢,面对黄子韬的温情告白,粉丝也纷纷留言“我们陪你过更多的七年”“七年之痒,不存在的”。

把很多真心话写进了歌里面
 

  为了感恩粉丝七年的陪伴与支持,宠粉十级的黄子韬在官方视频里透露为自己的海浪们写了一首专属歌曲,名字叫做《你也会像我一样》,把自己的很多真心话都写在了歌里面,将自己的正能量带给粉丝,这种特殊的表白方式让粉丝感动不已。这天面对粉丝的集体回应,黄子韬又皮又暖的回“怼”道:“在你面前的是一个男人的黄子韬,而不是宝宝”“《你也会像我一样》真的很好听”。随后他又接连回复粉丝近10条评论“有你们真好,谢谢你们,跨年见。爱你们,还有听我的新歌喔“。这样暖心的爱豆真是让人不得不爱了。

  从歌手到演员,全面发展的黄子韬始终怀揣着初心与梦想,不断突破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进。为了更好的回馈粉丝,黄子韬不断用作品来提升自己,不管是已经播出的《夏天,19岁的肖像》、《游戏规则》、《铁道飞虎》等,亦或是即将播出的《艳势番之新青年》、《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租界少年热血档案》,黄子韬用实力证明自己塑造角色的潜力。

  据悉,黄子韬即将发布全新单曲《分手不分离》,而同时也将登陆东方卫视举办的2019梦圆东方跨年盛典,期待黄子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

黄子韬 微博
黄子韬 温情告白粉丝
黄子韬出道七周年纪念日
黄子韬感恩粉丝七年的陪伴
黄子韬在社交平台发布自拍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