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魏洲加盟北京卫视跨年 助力冰雪运动燃情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9 09:3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北京卫视正式官宣许魏洲加盟2019环球跨年冰雪盛典,不仅以歌手身份献唱,用歌声传递新时代榜样力量,更是作为“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受邀与奥运冠军一起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加油助威,燃情跨年。

1 许魏洲加盟北京卫视跨年 助力冰雪运动燃情开唱
 

  2019环球跨年冰雪盛典以“天涯共此时,冰雪新篇章”为主题,全面打造实地多景,将冰雪元素贯穿始终,立足于奥运主题和冰雪视觉差异化。彩排当天,许魏洲身穿黄色夹克现身位于冬奥组委的室外录制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很开心能在北京卫视和大家一起迎接2019年的到来,并呼吁大家多多参与冰雪运动,关注2022年将在北京举办的冬奥会,一同为祖国助威。”据悉,许魏洲将在北京卫视跨年的舞台上带来两首歌曲的独唱,用歌声传递新时代榜样力量。

  据悉,2019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将于12月31日晚19:30在北京卫视、黑龙江卫视、河北卫视三台同时播出,届时敬请锁定收看和许魏洲一起迎接2019年的到来!

2 许魏洲加盟北京卫视跨年 助力冰雪运动燃情开唱
3 许魏洲加盟北京卫视跨年 助力冰雪运动燃情开唱
4 许魏洲加盟北京卫视跨年 助力冰雪运动燃情开唱
5 许魏洲加盟北京卫视跨年 助力冰雪运动燃情开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