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石文中最新黑白写真曝光 诠释精致绅士范儿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9 09:5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石文中曝光了一组黑白写真,照片中一改往日荧幕形象,尽显精致绅士范。或凝视镜头、或低头沉思,成熟男人的优雅气质扑面而来,眼神中传递出的情感丰富而又深邃,让人忍不住去探究。

  曾因饰演《潜伏》中的反派特务李海峰一角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演员石文中,相继在多部品质剧中有过精彩表演,不管是《人间正道是沧桑》中老谋深算的楚材,还是《青盲》中隐忍复杂的孙德亮,或是《一代枭雄》中深明大义的邹七,每个角色在其的刻画下,或狡猾、或坚忍,丰满立体,有血有肉。而这组黑白写真更加凸显出演员石文中的绅士质感和成熟气息,看到了更多可能性,期待石文中带给我们更多精彩作品。

石文中图1
石文中图2
石文中图3
石文中图4
石文中图5
石文中图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