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电狂响》票房过亿 佟大为“渣男贾迪”引观众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8-12-30 15:0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于淼执导、张一白监制,佟大为、马丽、霍思燕、乔杉、田雨、代乐乐、奚梦瑶主演的贺岁档爆笑话题喜剧电影《来电狂响》,用时1天19时1分票房破亿,更连续两天获得单日票房冠军,猫眼评分高达9分。影片中,佟大为饰演“渣男贾迪”一角,混迹情场的软饭男以超强的话题性引发网友热议,有观众认为“贾迪仿佛行走的渣男本渣,浪到令人发指”、“没想到好男人佟大为还有两副面孔呢”、“没亲眼看到渣男贾迪被揍,有点遗憾”,但也有观众表示“结尾被佟大为感动了,真的很羡慕他,接受真我,找到真爱”。

大合影
粉丝合影
合影
 

  《来电狂响》票房登顶 佟大为演软饭男贾迪结局引热议

  贺岁档爆笑话题喜剧电影《来电狂响》已于12月28日18:00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上映三天,票房破亿,登顶贺岁档票房冠军。影片中,佟大为扮演软饭硬吃的渣男贾迪,真相撕开之后人物的反转引发热议。网友“小赵同学”评价:“贾迪仿佛行走的渣男本渣。”网友“我以为我是神拥有神奇的力量”表示:“贾迪拒绝了玛莎拉蒂,我觉得也局限于影视剧里吧。”网友“欧嘎欧嘎金鱼草”吐槽:“没亲眼看到渣男贾迪被揍有点遗憾。”

  影片中,贾迪最后选择了和闺蜜在一起的结局,引发最大讨论。网友“大毛他哥HK”表示不解:“贾迪真是高手,最后和闺蜜在一起,就强行把自己出轨的行为给升华了?”网友“唐唐宛如”表示:“明明贾迪做的事伤害了他女朋友,最后却演绎出正义的感觉,还莫名其妙觉得很man。”还有观众观影后表示贾迪的结局令人感动,网友“文艺猥圆”表示:“佟大为最后一句话直接看哭我了,吃软饭的小白脸编剧,最终不再为吃软饭而假装,勇敢承担起对女友闺蜜的责任,一切都往好的方向发展了。”网友“南岸哥哥”提出反思,“假如真相没有被刺破,贾迪依旧没有意识到应该坚持本真谈一场轻松的恋爱,而不是做舔狗吃软饭不劳而获呢?”

来电狂响映后互动
破亿海报
亲友场
 

  佟大为演技获赞  谈角色期许:希望贾迪接受惩罚得到成长

  电影中,佟大为完全颠覆以往好男人形象,落魄、虚荣的文艺嘴炮男形象深入人心,获观众肯定。网友“唱游1998”表示:“佟大为演起渣男来好带感啊。”网友“高彧颖”表示:佟大为太帅了,心动了,明明演了个渣男,我还觉得帅,结局还为他哭了,我怕是fong了。”网友“木子卯田景三”表示:“没想到佟大为还有两副面孔呢?不过,最后逆光而上的背影超帅。”网友“爱喝可乐的香菜”表示:本周只推荐来电狂响,尤其佟大为的演技,简直了,就是不知道最后单挑小混混赢了没。”

  谈及角色,佟大为此前在采访中曾表示:“当一个人适应某种生活之后,这会成为他的惯性动作,谎言说了一百遍,他不但骗了身边的姑娘,甚至连自己也骗了,陷入热恋的幻觉之中。贾迪最大的问题在于没有意识到责任的重要性。”对于贾迪最后的结局,佟大为认为这是贾迪应该面对的惩罚:“他此前的行为对爱他的人都造成了伤害,结尾处迎向小混混,其实是在面对自己应当受到的惩罚,这一刻他走出了虚假的幻象,走出了舒适区,我希望这会是他的最终状态。”
 

台下互动
映后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