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遇《辣妹子》变“游戏黑洞” 登“快本”植入公司广告

http://www.yule.com.cn 2018-12-31 11:2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领衔C-POP全能艺人黄子韬担任主嘉宾的《快乐大本营》跨年特别版,于昨晚在湖南卫视播出。黄子韬在节目中羞涩为其所在公司龙韬娱乐做“植入广告”,游戏环节秒变“游戏黑洞”,逗趣表现承包节目笑点。

黄子韬 快本游戏
 

  昨晚的节目中,黄子韬出场自我介绍为“我是龙韬娱乐艺人黄子韬”,何老师笑称黄子韬在努力给自己公司做植入,他本人随后也在个人社交平台调侃要“低调”。在“赞赞好身体”的游戏环节,黄子韬游戏前虽然谦虚表示自己“腿软,最近拍戏拍得身体比较虚”,甚至被维嘉打趣是因为穿破洞裤不穿秋裤所以腿软,但游戏环节中,轻松完成了不同高度下单脚站立的所有任务,展示出其明显的身体优势。“对歌词捏耳朵大赛”游戏中,黄子韬被一首《辣妹子》整到“崩溃”,直呼“我也很绝望”笑翻全场,网友们纷纷留言称,“韬韬脸上写满了被‘辣妹子’支配的恐惧哈哈哈”“黄子韬游戏黑洞体质太好笑了”。而在“我脑厉害啦”环节中,黄子韬与谢娜对阵猜字,紧张到猜不出字的黄子韬与谢娜嘴硬“姐姐,我不让你了啊”,上演了一场欢乐的“姐弟互怼”。

  据悉,黄子韬跨年期间动作频繁,除了《快乐大本营》跨年特别版之外,其新歌《分手不分离》也已于今日零点正式上线,该首歌曲依然是由黄子韬个人包揽词曲创作,但与其过往作品不同的是,此次发布的新歌《分手不分离》是一首抒情风格的慢情歌。此外,黄子韬将于今晚参加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的直播表演,而其主演的电视剧《艳势番之新青年》也即将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2019年开篇势力强劲,期待黄子韬新的一年带来更多的精彩。

黄子韬 第9次快本
黄子韬 游戏韬
黄子韬《快乐大本营》
黄子韬 兔子耳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