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晓晨献唱粤语金曲 致敬金庸引“回忆杀”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2 08:52: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辞旧迎新之际,各家跨年晚会惊喜来袭,各有千秋。日前,人气演员王晓晨首次加盟浙江卫视领跑2019跨年演唱会,搭档王祖蓝共同为观众献唱83版《射雕英雄传》第三部《射雕英雄传之华山论剑》的主题曲《世间始终你好》,用一首经典的粤语金曲致敬金庸先生武侠经典。

王晓晨王祖蓝合唱1
王晓晨写真1
 

  活动当晚,王晓晨一袭梨白色一字肩礼服,优雅别致,耳间“拭尘系列”的扫帚挂饰也别具一格,和跨年迎新主题相得益彰。于淡然恬静间诉尽江湖之中的侠骨柔情,王晓晨一亮嗓的粤语唱腔更让所有观众大饱耳福。

王晓晨写真2
王晓晨写真3

  王晓晨今年在《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上,凭借出色的演技被观众认可,不仅人美戏好,唱歌和京剧也都能驾轻就熟。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仙女一定是被演艺事业耽误的歌唱吧!现场Live好听到爆炸,开口跪!”“真的是多才多艺,完美驾驭!”“满脑子都是你的声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