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跨年盛典获赞 唐嫣罗晋婚后合体首秀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2 09:5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昨晚各大卫视推出的跨年盛宴中,《梦圆东方·2019东方卫视跨年盛典》未播先热,播出当晚话题口碑双双突围,更是融合顶级唱将、实力爱豆、热剧担当,完美覆盖不同年龄阶段受众层面。不仅上演唐嫣罗晋婚后首次甜蜜合体,更有吴亦凡黄子韬世纪同框,引爆全网热议。

  唐嫣罗晋婚后首次合体发糖甜煞众人

唐嫣罗晋
 

  罗晋这次跨年来到唐嫣的老家上海,两人在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上共同演唱了一连串情歌。唐嫣罗晋化身古代小姐与书生发糖,唐嫣的眼神一直追随着罗晋。罗晋唐嫣夫妇在表演上互动甜炸,表演结束后的一些小细节更是体现这对新婚夫妻的甜蜜。网友曝出罗晋主动给唐嫣当人肉话筒架,一点都不舍得让老婆辛苦。

  最后跨年倒计时的时候,唐嫣和罗晋紧紧地拉着手,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有眼尖的网友表示:“罗晋好像胖了些,果然婚后男人发福是普遍的自然规律。”

  顶级唱将+实力爱豆+热剧担当布局合家欢

吴亦凡黄子韬
王凯
 

  昨晚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上,不少顶级实力唱将带来全新视听盛宴,蔡琴重新演绎了周杰伦的热门歌曲《告白气球》;李克勤穿着百褶裙演唱经典怀旧老歌;李健几首经典代表作引发好评不断;天后林忆莲的歌曲串烧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小哥费玉清也因是别人字号两倍大的提词器登上热搜,引发全网爆笑。

  吴亦凡、黄子韬、邓伦、蔡徐坤、王子异、AKB48SH等新生代偶像凭借着精彩的表演,在今年东方跨年盛宴,带领全体观众打call。在零点敲响时,四年未同台的吴亦凡和黄子韬的共同亮相,牢牢占据热搜榜,两人在舞台上相视而笑后又深情拥抱,甚至晚会结束后,微博一直没有关注别人的黄子韬还重新关注了吴亦凡和鹿晗的微博,再次引爆全网热议。

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剧组与《大江大河》剧组的王凯都“穿越”到“2019爱你依旧”的舞台上。聂远、吴谨言、许凯、洪尧一起投身开场热舞。王凯现场演绎了最近大热的影视剧《大江大河》同名主题曲。老干部靳东深情献唱《靳歌金曲》致敬张国荣。实力小生白宇演唱了一首《西安人的歌》,还因与朱一龙在两个卫视平台同一时间出现登上热搜。

  东方卫视所呈现的这场跨年盛宴就将满满的爱意轻敲入每个人的心间,成功打响了一季度卫视竞争的第一炮,接下来东方卫视又将为大家带来哪些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