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四个春天》宣传主题曲《好久不见》MV今日全网上线 陈楚生献声释爱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3 09:0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陆庆屹导演的电影《四个春天》曝光陈楚生献唱的主题曲《好久不见》的MV。在这首关于家庭与亲情的歌曲中,陈楚生既用歌声诠释了真挚的亲情,也唱出了子女对父母、家庭的牵挂与惦念。

单曲宣传照1
单曲宣传照2
 

  对于19岁便开始异乡生涯的陈楚生来说,《好久不见》中所讲述的游子情怀是他再熟悉不过的少年乡愁,歌中描写的父母与子女间克制又深情的惦念使陈楚生产生了亲历者的共情。《好久不见》上线后,感慨颇多的陈楚生在微博上与听众分享了十余年前与父亲分别的珍贵回忆,并称这首歌带给他“内心深处被触碰的感觉,就好像这些年来心里累积起的坚硬的壳被一层层揭开,心里最柔软的那个部分露了出来”。

灯光下的父母
父母包粽子
 

  单曲《好久不见》上线后,便好评不断,“他(陈楚生)是个温柔的人,拥有完美可以治愈一切的声音。歌声中传递着来自内心的爱与共鸣。他(陈楚生)唱过很多有关亲情的歌,每一次演绎都似“情歌”般细腻柔软,虽然没有高亢煽情,也没有万人传唱,却总是能成为年度金曲之选。”

父亲山顶留影
家人合影
 

  据悉,电影《四个春天》宣传主题曲《好久不见》的MV将于今日(1月3日)全网上线。围绕着歌中所表达的“爱与思念、亏欠”,MV呈现了影片中一家人分别在欢聚与离别时的点滴时光:阖家围坐火炉边共看春晚、除夕彻夜绽放的烟火、依依不舍却又无可奈何的目送,以及生离死别的悲痛。短短几分钟的画面呈现,却囊括了普通家庭必经的酸甜苦辣,给人带来欢笑,也让人为之落泪。而在MV的后半段,则收录了广大网友的家庭老照片,其中许多相片已经变旧泛黄,但是背后蕴藏的深厚情感却是历久弥新。时光如洪流,冲不散至深亲情。正如网友评论:“远方固然让人期待,而家始终是温暖的依靠。”“跨越山海,勿忘回家。”与此同时电影《四个春天》也将于2019年1月4日全国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