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女花不弃》定档 林依晨再扮古装清新甜美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3 10:0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飞宝传媒出品,周美豫总监制,穆晓穗、庆紫总制片,林依晨、张彬彬主演的古装轻喜剧《小女花不弃》宣布将于1月8日在浙江卫视播出。剧中,林依晨饰演身怀经商绝技,天赋异禀的“流浪少女”花不弃,这也是她继《兰陵王》后,时隔五年再次出演古装电视剧。

林依晨剧照
林依晨饰花不弃
 

  电视剧《小女花不弃》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流浪少女花不弃,因自己身份特殊,被迫卷入江湖纷争、朝堂斗争后引发的一系列故事。由林依晨饰演的花不弃鬼马精灵、聪明机智,既是敢爱敢拼、聪慧机灵的“小乞丐”,也是经商头脑绝佳、心怀天下的富家千金,想必她在身份转换之中发生了不少故事,吊足观众胃口。

  据悉,《小女花不弃》是林依晨自《兰陵王》后,五年来首度出演的古装电视剧。从曝光的片花和剧照来看,林依晨古装扮相清新甜美,灵动俏皮,与张彬彬饰演的男主角陈煜也是火花不断,期待播出后她的更多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