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栋《金陵往事》收官 演技在线令观众“恨之入骨”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3 10:3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韩栋携手董洁、于荣光主演的电视剧《金陵往事》于近日收官,剧中韩栋饰演的高金榜从一名积极向上的善良学霸逐步黑化成一名辣手无情的铁血军官,其中错综复杂的恩恩怨怨,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情仇,都十分牵动人心;而韩栋对高金榜的演绎,更是引发网友的讨论,走心演技令观众“恨之入骨”。

 

  在电视剧《金陵往事》中,韩栋饰演的高金榜原是一名对未来充满希冀的大学生,他潜心学业,心怀抱负,因出身卑微而遭受不公对待,陈默人(于荣光饰)的猜忌、公务员考试成绩被换、警卫班的歧视等等,一步一步将他走入权力的深渊。在收官的剧情中,韩栋饰演的高金榜所做所为的真相逐步被揭开,面对语慧(董洁饰)的指认与疏离,阿兴对他杀死阿芳的愤恨,一桩桩一件件都成为了他精神上的枷锁,最终死在同伴的刀下,沦为时代的牺牲品。

  在剧中,高金榜前期积极善良,后期狠辣无情,情感上的转变极具复杂,演绎起来也颇有难度,而韩栋不论是前期潜心学习的状态,成绩被换的悲愤,还是后期身为双面间谍的左右斡旋,对心爱之人的欺瞒与慌乱,都处理的十分精准,走心的演技深受观众点赞,更有网友因入戏太深表示对角色“恨之入骨”,可见韩栋对高金榜这个角色演绎可谓是淋漓尽致,为此,该剧编剧也发文互动,表示对韩栋演绎高金榜这一角色的肯定,而韩栋也回复“希望有机会再合作”,粉丝直呼“期待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