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做客东古《悦·美食》 陈紫函化身美厨娘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3 13:55:50   来源:网络   

  她是个性火辣的殷离,是调皮可爱的小青,也是大气、端庄的一代国母吕雉,她出演过《倚天屠龙记》、《白蛇传》、《神雕侠侣》、《古剑奇谭》等多部耳熟能详的古装剧,曾陪伴我们度过一个又一个假期,用“古装剧女王“形容她再合适不过,她就是实力派演员陈紫函。

  近日,陈紫函做客由耀世星辉传媒制作出品、东古一品鲜冠名播出的《悦·美食》,荧幕上的紫函姐知性优雅、不食人间烟火,而在生活中的她则更显随性和洒脱,是个不折不扣的美厨娘。

  节目现场陈紫函卸下女神光环大秀b-box

  在本期节目中,陈紫函要为大家带来一道新鲜营养的番茄鳕鱼浓汤。熟悉《悦·美食》的朋友都知道,只有通过节目组设置的多重关卡考验,才能获取制作美味的主食材。

  在“唱歌吹蜡烛”环节中,个性开朗大方的陈紫函不顾女神形象认真接受挑战,不仅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并在现场大秀b-box技能,在欢快的氛围中,陈紫函也拿到自己的第一份主食材——北极鳕鱼。

  而在“谁是倒霉蛋儿”环节中,向来运气好的陈紫函意外失手,好在幸运女神的眷顾,陈紫函终于顺利闯过第二关。究竟闯关过程中有哪些意外插曲呢,本期节目中一探究竟吧!

  回归生活 陈紫函化身美厨娘

  陈紫函是荧屏中的古典美人,同时也是生活中的厨艺能手,在赢得主食材后,陈紫函现场制作了味道鲜美、营养丰富的番茄鳕鱼浓汤。虽然是一道制作相对简单的美味,但细致贴心的陈紫函依旧在制作的过程中细细讲解每一个步骤,每一处细节,相信看完节目的你一定能学会这道鲜美的鳕鱼浓汤。

  鳕鱼浓汤是一道味道鲜美醇厚,并且富含营养的汤品,它的美味不仅源于鳕鱼肉味甘美营养丰富,更是得益于节目冠名商东古一品鲜酱油的助攻,营养丰富且健康环保,东古品牌主要材料仍然是优质黄豆与面粉,但制作还是坚持沿用百多年的天然晒制方法,不加任何的化学原料,仅在制作面豉时就要经过十多个工序,历时120多天,在每道程序的严格把控之下,更加符合现代人追求健康环保的饮食概念,同时也让“传世调味 百年东古”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想跟随陈紫函学做番茄鳕鱼浓汤吗?更多美味、更多精彩尽在每周一晚21:30安徽卫视深夜食堂《悦·美食》,我们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