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烊千玺二度跨界 《液体诗》以爱为名致敬艺术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4 12:11: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送给自己和千禧一代的成年礼——3.5米巨型雕塑“千禧龙”之后,易烊千玺二度艺术跨界,将携手英国知名艺术工作室HEXAGON COLLECTIVE 带来跨界艺术影像作品《液体诗》,该作品将于1月8日在今日美术馆“爱的艺术:全球影像艺术大展”中作为特别展映环节展出。

易烊千玺二度艺术跨界
 

  “爱的艺术:全球影像艺术大展”此次首度集结了当代四大女性艺术家: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小野洋子、草间弥生、翠西·艾敏的作品,用她们最具代表性的影像,以爱为名,诉说那些有关灵魂的炽热与希冀。同时展映的还有来自中国的八位实力艺术家“爱”的作品。

  如果说“千禧龙”是千玺对于心中所爱的那些事物的一个具象化的表达,那么“液体诗”就是他热爱这个世界的象征,每一个肢体的符号、每一寸与艺术的融合,都代表着易烊千玺对这个世界的执着热爱,对艺术与生命的诗性思考和想象。易烊千玺一次又一次用极具灵性的艺术笔触,挖掘潜藏在他身体中无数的艺术特质,描绘他对艺术的深深热忱。

  因为热爱所以全力以赴,在追寻艺术的道路上,易烊千玺从未停止他前进的步伐。不论是书法、乐器还是舞蹈、泥塑作品,易烊千玺都用自己独特的视角诠释艺术的无限美好,期待未来易烊千玺能拥有更多属于自己的艺术作品,期待他能在艺术的世界里,一直散发光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