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尔罕布拉宫》最新剧情镇宇熙珠发糖 玄彬和朴信惠演绎魔法般的信任和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6 15:4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日播出的由玄彬和朴信惠主演的tvN电视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率,据尼尔森韩国数据显示,该剧在有线台、IPTV、卫星综合收费平台的家庭平均收视率达到9.4%,最高收视率达到10.4%,在有线台和综合编成频道中位居同时段1位。不仅如此,该剧在tvN的男女2049目标收视率平均值达到6.9%,最高7.5%,成为包括所有频道在内的第1位,同时也达到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率,刷新了自身的最高记录。

 

  镇宇和熙珠的发糖时刻 玄彬和朴信惠演绎魔法般的信任和爱情

  在5日晚播出的《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最新剧集中,玄彬和朴信惠向大家证明了两人的魔法般信任和爱情,到底他们是如何克服从游戏和现实两方面不断袭来的危机呢?

  在5日播出的第11集中,镇宇没能完成任务,他没有找到世珠,连秘书徐正勋也死掉了。他自己在地下密室生死悬于一线,后来熙珠委托西班牙的朋友将镇宇从地下室救出,游戏显示“有外部人进入”而停止。

  善浩知道了和镇宇有关的消息后,下令把首尔和格拉纳达的游戏服务器全关了,和游戏的连接中断后,镇宇在地下密室获得的大大小小的伤痛都消失了。镇宇瘸着腿去看望已经死亡的徐正勋,潸然泪下……

  熙珠拜托镇宇到此为止吧,她很害怕失去镇宇。但是镇宇说,“这个游戏还没有结束”。他在地下密室的尽头发现了master的特殊项目:“黄金钥匙”的用途,为了把握下一次机会,必须升级到使用条件100级。

  镇宇的公司股票一跌再跌,亨硕父亲趁机将他赶下了代表位置。于是当镇宇主张应该重新打开服务器的时候,却没有人信任他,他自己也没有权限。


 

  在大家都对镇宇冷淡的时候,熙珠又对他伸出了双手。熙珠以自己的生日为借口约镇宇吃饭,镇宇十分伤感,他对熙珠说:“我父母去世了,没有兄弟,没有孩子,亨硕如兄弟般后来成了仇人,我视为亲人的秘书离开了,我视为父亲的人把我赶出了公司,我身边什么人都没有了,别人都觉得我是疯子,成为杀人犯也只是时间问题,可即使这样我也不想离开,因为离开代表证实了这一切,你相信我吗?”

  镇宇让熙珠证明她相信自己,熙珠不知如何证明,镇宇吻了熙珠。两人终于开始恋爱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