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天真力挺张雨绮?杨天真朋友圈曝光力挺张雨绮:看男人不准这句话很对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7 16:1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张雨绮的前夫袁巴元发文手撕张雨绮,同时爆料了张雨绮的N宗罪,称张雨绮在与自己结婚期间仍然与其他的男性旅游约会,两人结婚之后在复合期间还曾与仅仅认识两天的男性友人开房等等,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张雨绮在之后也回应了袁巴元,否认与认识两天的男性开房,称袁巴元这样爆料只是为了夺得孩子的抚养权等等。事情曝光之后张雨绮也成为了大众热议的焦点,而有知情人士曝光了张雨绮经纪人杨天真的朋友圈,杨天真疑似发文力挺张雨绮。

  1月6日一张疑似杨天真的朋友圈的图片曝光,杨天真发文回应了张雨绮与前夫袁巴元之间的争议,力挺张雨绮,表示张雨绮之前在吐槽大会上所说的“看男人不准这一点确实太对了,疑似暗指张雨绮遇人不淑。同时杨天真也表示自己同样以自己旗下的艺人张艺兴自豪,称赞张艺兴能够直面冲击,这也很精彩。

  杨天真发文写道:“上一次雨绮去录吐槽大会的时候,我在台下看完全程,觉得又好笑又好气。然后不断的反问自己为什么我要让她直面这些冲击。当然,她在现场回击得很漂亮,圈粉无数。看男人眼光不准这句, 现在看,实在太对了!这次艺兴上吐槽大会,我坐在台下,依旧心惊胆颤,因为我已知他要面对的是怎样的冲击,但是他是未知的。但是最终,虽然艰难, 但是他做到面对并且还击得也很精彩。 这还击,是对自己的重新理解,那些可以被吐槽的黑历史,不过是换个角度看自己。给自己找的事儿,都是加快成长的工具。”

  1月6日下午,张雨绮的前夫袁巴元发文爆料张雨绮的“罪行

  称张雨绮与头天认识的男子第二天就开房,还称这是张雨绮的一贯作风,只顾自己爽,从不管他人的感受,更是曝光了两人之间的微信聊天截图,聊天信息中显示张雨绮在离婚之后全力挽留袁巴元,这也是为什么两人之间在离婚之后仍然被拍到在一起。不过张雨绮对袁巴元的爆料表示否认,她称“自由之身,与谁约会都是我的权利,但是头天认识第二天上床纯属放屁”还称袁巴元将两人之间的对话曝光很让自己恶心,也觉得尴尬和丢人,因为自己没有答应袁巴元交出孩子的抚养权,所以袁巴元才会曝光自己,放话要毁了自己,还称自己识人不清,认了,也没有比这再坏的事情了,今后自己也将不再进行回应。

  张雨绮微博原文:

  我因为个人婚姻和情感问题多次叨扰大家,本来下了决心再也不把私事拿出来说了 ,但也确实没有想到会遇到今天的局面。此刻,我觉得尴尬丢人。只想说三点:第一 ,情人间的对话如此隐私,因为情感破裂爆出来,这行为我很恶心!抱歉也恶心大家了 ,但我不想采取同样方法报复。第二 ,自由之身,与谁约会都是我的权利,but“头天认识第二天上床”纯属放屁!第三,袁先生今天放狠话要让我没有活路,要毁了我,让我从此没有工作。他说除非我答应把孩子抚养权给他,要不他就持续放料,我没答应, 所以结果大家看到了 。比这再坏的事情也没有了,我以后也不再回应任何。

  我是一个独立的女人,也是一个心软的母亲,我不是哪个时刻都能保持清醒理智的人,脾气大,但也会被好话所动,为孩子心软。我抱歉让我的孩子长大后会看到他们的父母曾有如此过往 。我没有保护好他们 ,深深愧疚,若所有合作对象因此放弃我 ,我亦无话可说 。识人不清 ,我也有很多毛病。但是,老娘没有狐臭!

  爱过,认。恨,也是真的。请袁先生把欠我的几千万还我,咱们此生不复相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