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学圻20年后回舞台《爸爸的床》全程都在打电话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8 11:1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资深戏骨王学圻话剧新作《爸爸的床》首演成功,并结束上海部分的演出。作为主演之一的王学圻出身话剧演员,距离上一次踏上舞台已有20年之久。此次回归他表示熟悉兴奋之余,还多了一丝胆怯。“回忆太多,都是年轻时奋斗的经历,里面有无尽的青春活力,还有自己对于未来的想象。”

 

  该剧围绕母亲离世后,同样失去亲人的父女两人,对悲伤的不同处理方式展开。此次合作合作国际化班底,演绎一位平凡父亲,挑战全剧只有两角全程都在打电话的剧本,王学圻显得异常兴奋,“剧本表现形式非常新颖,我以往所演的作品里从没有出现过,用打电话的形式就构筑起父女的情感世界,内容上也包含了很多亲情层面的思考。”

  对于这部充满挑战性的作品,王学圻的精彩演出同样引得不少观众发表剧评,纷纷夸赞“很稳很有魅力”“演技是却道天凉好个秋的那种好”。据悉,话剧《爸爸的床》将于1月11日在北京公演并连演三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