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宇彬病情好转回归荧幕 所属社回应:暂时还没有回归的计划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9 09:4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9日,韩国媒体方面报道演员此前因为患病而暂停演艺活动的金宇彬目前确定回归荧幕,经过长时间的治疗,金宇彬已经恢复的很不错了,经过慎重的思考,金宇彬也有着回归荧幕的打算,并且与崔东勋导演见了面商讨下一部作品,该消息公开之后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不过金宇彬的所属社方面回应表示目前还没有回归的打算。

  相关消息表示此前因为患鼻咽癌而全面中断演艺活动的演员金宇彬有望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回归大荧幕,经过长时间的治疗金宇彬的身体健康状况也有了很大的好转,并且接到了很多忠武路的电影剧本,而且很多剧本已经在紧密的进行商讨之中了,不出意外的话金宇彬今年有望通过全新的作品与观众们的见面。

  知情人士还表示目前金宇彬已经与著名导演崔东勋进行了见面和商讨,正在考虑下一部作品的事情,目前处于剧本的开发阶段,不久之后将会与粉丝们进行见面。而之前金宇彬也和粉丝们约定,有一天一定会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回归,引发关注和期待。

  不过对于回归的事情,金宇彬的所属社方面则是给出了不同的答案,所属社表示虽然金宇彬的身份健康情况有所好转,不过还没有具体的复出计划,请大家耐心等待。

  2017年的时候金宇彬被诊断出患有鼻咽癌,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担忧,为了能够集中精力进行治疗,金宇彬方面也决定暂时中断演艺活动,包括已经确定担任主演的即将开拍的电影,对此金宇彬也表示很抱歉。在金宇彬治疗的期间,女友申敏儿也一直陪伴在左右,给予金宇彬力量和支持,经过近两年时间的治疗,金宇彬目前已经控制住了病情并且恢复的很不错,此前还被拍到与女友申敏儿一起在济州岛旅行,粉丝们对此也感到很欣慰。虽然已经恢复的很不错了,不过为了金宇彬的身体健康,目前金宇彬还没有回归的具体计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