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风美到炸》宋文作首秀 青春演绎国风新风尚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0 13:5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爱奇艺自制综艺节目《国风美到炸》每周四中午12:00播出,作为《国风美少年》的衍生节目,《国风美到炸》旨在宣传国风服饰的知识,让更多年轻人关注到传统文化的传承。 此次演员宋文作作为飞行嘉宾参与了第六期节目的录制,拍摄了多部古装剧的宋文作在现场也大方分享了很多拍摄时化妆和穿古装的种种趣事。

宋文作《国风美到炸》

  节目开始宋文作以一身黑蓝相间外套搭配黑色长裤上台,青春活力让人眼前一亮。而后宋文作独具巧意,挑选了一套蓝色古装上台,佩戴的紫色发带和金色腰带等小配饰,不仅体现了古装的一些“时尚”,也让人们了解到更多的古装知识,比如古代很早就有漂染头发的技巧,古装中腰包也会屡屡出现等。之后古装走秀表演中,宋文作和秦子墨的逗趣配合让人忍俊不禁。节目最后,宋文作也展现了一下自己的魔性化妆技巧。

宋文作古装造型

  宋文作新戏《小女花不弃》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中,在剧中饰演前期怂萌书生白渐飞,每周二至周四晚上22:00,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