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燃Mark Luu夫妻合体首秀 高甜恩爱成最in CP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4 07:5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12日晚,某高端品牌在京举行了盛大时尚派对,群星璀璨耀眼夺目,演员陈燃携手先生Mark Luu共同出席活动,夫妻二人首秀合体聚焦全场。

陈燃Mark Luu夫妻合体首秀1
陈燃Mark Luu夫妻合体首秀2
陈燃Mark Luu夫妻合体首秀3
 

  当晚,陈燃身穿银粉色亮片吊带长裙,外搭毛外套高贵典雅,依偎在先生Mark Luu身旁满脸幸福洋溢,两人或牵手同行,或目光锁定,十分登对!

  日前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幕后之王》热度不减口碑升级,剧中陈燃饰演的“电音天后”骆琳耍坏不断,戏外更是自我吐槽:“没有最坏,只有更坏……”,随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调侃:“女人不坏不爱”,十分逗趣。据悉,骆琳与剧中的人物关系及矛盾冲突不断,请继续关注《幕后之王》后续精彩剧集。
 

陈燃Mark Luu夫妻合体首秀4
陈燃Mark Luu夫妻合体首秀5
陈燃Mark Luu夫妻合体首秀6
陈燃Mark Luu夫妻合体首秀7
陈燃Mark Luu夫妻合体首秀8
陈燃Mark Luu夫妻合体首秀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