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栗坤亚洲彩虹盛典最佳主持 展现国际影响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4 11:58: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2日晚,第四届亚洲彩虹盛典在三亚举行,来自中国、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不同国家的众多艺人共襄盛举。其中秦海璐、张嘉译、翟天临、栗坤、于毅、潘粤明、李光洁、邓家佳、李佳航代表中国艺人出席盛典。

  当晚,栗坤以一身白色简约修身套装现身,小清新风引领时尚,不少网友表示参加颁奖典礼不一定要华丽,简约风也可以驾驭全场。

  栗坤与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主持人共同入围,最终栗坤凭借《跨界歌王》一举拿下最佳主持,中国主持人已走出亚洲,走向世界。更值得一提的是,栗坤此前曾获得最具权威性的金话筒奖、华鼎奖、金鹰奖的最佳主持,完成主持类奖项大满贯,她也是获得以上殊荣的最年轻的唯一八零后主持人,如今亚洲彩虹最佳主持也被栗坤收入囊中,其国际影响力可见一斑。

  昨晚,栗坤又以公益之姿助力马云乡村教师奖。参加典礼的还有李连杰、汪涵、孙楠、那英、张靓颖等众多明星好友共同助力乡村教师奖。汪涵在现场表示已是第四年参加乡村教师奖,相比“元老级”的汪涵,栗坤表示自己还是”新人“。

 

  虽然对于乡村教师奖栗坤是首次参加,但据了解,其实栗坤一直很低调地投身于公益,慈善之举,有迹可循,从她的微博分享的内容可以看到,她始终致力于各类公益慈善活动,并身体力行参与其中,她也曾获得慈善明星的荣誉,也被授予粉红丝带大使、儿基会特使等称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