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樟演绎追星女孩过于真实 《独家记忆》笑果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5 09:0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爱奇艺与小糖人文化传媒联合出品,刘畅执导,张超、李婷婷、张樟等主演的成长练爱剧《独家记忆》于昨晚顺利开播,演员张樟饰演的白霖因一段“追星”戏过于真实得以热烈关注,还被网友们制作成各种表情包以及长图,还得到各家追星女孩的实名认证,表示“白霖就是现实生活中的我啊!”

  据了解,《独家记忆》中白霖的扮演者张樟现实生活中并不追星,对待心中的爱豆也是佛系迷妹的状态,为找到追星女孩真实的一面,张樟在休息时会关注一些“粉丝声音”之类的微博,还经常会被其中的内容感动到鼻酸,时常发出“粉丝真是太伟大了”的类似感叹。有付出就有回报,网友粉丝们也为张樟的表演的追星女孩“白霖”纷纷点赞。

  即日起,《独家记忆》将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一、二、三晚20:00各更新两集,VIP会员抢先看全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