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梦辰称杜海涛是沈阳吴亦凡 网友欲给其寄洗眼液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5 09:5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频繁活动于大众视线的沈梦辰杜海涛官宣加盟芒果某恋爱综艺,节目中沈梦辰盛赞杜海涛 “颜值高,身材好,有才华”。未成想,却引来不少网友的调侃:“我给知否瞎眼四子屯的洗眼水还没用完,不然分点给沈梦辰吧。”

  近一个月来,沈梦辰杜海涛多次合体录制,所到之处也引起不少路人围观。1月11日,这对幸福恋人再度撒糖,杜海涛手捧一大束玫瑰花接机沈梦辰,献花之后,海涛还不忘脱下自己的外套给沈梦辰披上。而在甜蜜“背后”,网友也发现一大亮点,一同抵达机场杨迪不知该如何自处,瞬间成了“电灯泡”。满脸幸福的沈梦辰则手捧献花,披着杜海涛大好几码的外套,这一场景也被网友调侃:“这是求婚预演吗?”

  今日,芒果恋爱综艺官宣沈梦辰杜海涛加盟,看来机场接机也正是节目内容之一。在节目宣传片中,沈梦辰公开夸赞杜海涛 “颜值高,身材好,有才华”。这让网友忍不住趣味调侃“我给四子屯的眼药水还没用完,不然分点给沈梦辰吧。”忆起此前,沈梦辰在节目中屡次表现喜欢吴亦凡,但在现实中她却选择了杜海涛。因此,她也曾被杨迪调侃,“那是因为吴亦凡粉丝多,沈梦辰怕情敌太多,只好退退退退……退而求其次了”。对此,沈梦辰霸气回应“在我心里,杜海涛就是沈阳吴亦凡呀!”种种公开夸赞和认可,让网友不由感叹,“沈梦辰这是用实力上演什么叫做‘情人眼里出西施’!”此外,还有网友表示“沈梦辰这求生欲也是没谁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