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樟“耍酒疯”引发网友爆笑 《独家记忆》好评如潮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6 08:1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爱奇艺与小糖人文化传媒联合出品,刘畅执导,张超、李婷婷、张樟等主演的成长练爱剧《独家记忆》于1月14日在爱奇艺全网独播,97年新生代演员张樟饰演的“白霖”颇受网友们好评,特别是在戏中白霖“耍酒疯”的片段引起爆笑,还被剪辑成cut在网络上大范围传播,更让不少网友回忆起自己的醉酒片段,表示道:“我和白霖喝多了的样子没什么区别。”

 

  据了解,张樟这段“醉酒戏”其中很多片段都是自己设计,比如:大喊“妈妈“、找充电宝等,而且这段戏张樟本人滴酒未沾。不少观众大赞张樟的演技自然,当得知张樟还未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时,更是惊叹。

  即日起,《独家记忆》将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一、二、三晚20:00各更新两集,VIP会员抢先看全季。

新闻表情